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月8日天津市塘沽海洋高新区政府雇员面试题

2017-02-05 17:05:43面试真题120 收藏
2017年1月8日天津市塘沽海洋高新区政府雇员面试题一共有3道题,10分钟之内作答,大屏幕上有计时器,考官会念题目,有题本,有草稿纸和笔,考官念一题考生答一题1、随着经济发展,小微企业的发展受到关注,有人说促进

2017年1月8日天津市塘沽海洋高新区政府雇员面试题

一共有3道题,10分钟之内作答,大屏幕上有计时器,考官会念题目,有题本,有草稿纸和笔,考官念一题考生答一题

1、随着经济发展,小微企业的发展受到关注,有人说促进小微企业发展,需要政府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有人说需要小微企业提升自身实力,进行品牌创新。你怎么看?

2、近年来雾霾污染情况受到关注,有人指出环境监测部门发布的污染数据和大使馆发布的数据存在误差,领导让你负责开一个报告会,你如何开展?

3、领导安排同事小李临时负责一项工作,小李最近经常加班加点,查阅资料,完成了一份报告,上交给领导,但是领导不满意,还删掉了小李自认为写的最有文采的一段内容。小李很生气,你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