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

2017-06-07 17:51:43面试真题100 收藏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
1、群众给领导干部取绰号,有好有坏有褒有贬。称呼海瑞的“海青天”、称呼于成龙的“于青菜”,这些绰号历经时代变迁、岁月洗礼而愈加清晰

2017年6月5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综合)
1、群众给领导干部取绰号,有好有坏有褒有贬。称呼海瑞的“海青天”、称呼于成龙的“于青菜”,这些绰号历经时代变迁、岁月洗礼而愈加清晰,在历久弥新中口碑得以代代相传。新时期的干部队伍中,也不乏有群众称呼绰号的好干部,从谷文昌的“谷满仓”,到焦裕禄的“焦桐”,到杨善洲的“草鞋书记”……十八大以来落马的众多高官,不乏拥有“绰号”者,诸如“李拆城”、“季挖挖”、“武爷”等不一而足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被冠以“一指没”、“吴一指”等绰号。诸如“李拆城”、“季挖挖”、“武爷”等不一而足。对此,你怎么看?
2、某县工会开展创新人才候选人选拔工作,你作为工会工作人员,由具体负责,要怎么组织?
3、为了贯彻习总书记总书记关于广东建设,组织专家学习,前期组织的重点是什么?
4、民间有谣言称车主如有违规行为,三天内要去交警部门交罚款,否则就会别吊销驾照,所有车主聚集到交警部门交罚款,秩序混乱,你作为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你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