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6年6月10日吉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结构化+无领导)

2017-06-11 19:18:52面试真题105 收藏
  2017年6月10日吉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结构化)  1、有人说不带上紧箍咒,孙悟空成不了斗战胜佛,有人说,这样会限制能力,成不了大事,你怎么看。  2、四年前,光盘行动全国广泛推广!但是近期,饭店,食堂对

  2017年6月10日吉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结构化)

  1、有人说不带上紧箍咒,孙悟空成不了斗战胜佛,有人说,这样会限制能力,成不了大事,你怎么看。

  2、四年前,光盘行动全国广泛推广!但是近期,饭店,食堂对于光盘行动的提示语不见了,网上也不见学生晒光盘,对此,你怎么看?

  3、七一临近,你街道准备举办诗歌大会,弘扬爱岗爱国,你作为街道办工作人员,你认为此次活动的关键是什么,说说你的理由?追问,你会如何做好这些关键?(事前没提醒有追问)

  4、有一大学生,在父亲病故后,把奶奶接到身边照顾,并委婉的拒绝了社会上一些人员的帮助。网友热议这才是“A市好人”,你是A市文明办工作人员,A市好人评选活动已接近尾声,对于这一情况,你怎么办?

  2016年6月10日吉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无领导小组)

  材料:近年来全国各地开始开展工业旅游把久厂区久开发区开展成工业旅游文化区但某企业老总却说开展工业旅游是不务正业

  1、就这位老总的这句话谈谈你得看法?

  东北某市是百年煤炭基地并且拥有全省第一家电厂市委某次会议决定讲老工业区变成旅游文化产业园区

  2、 假定你是旅游局工作人员请制定一个开发计划

  红太阳氮化肥厂建立了新厂区久厂区已停产政府想拆除厂区开发住宅厂职工认为开发住宅 只能建一个小区而且本厂拥有红色记忆

  3、对旧厂区的开发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