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8月9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县级以上)

2017-06-11 19:18:54面试真题110 收藏
  2017年8月9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县级以上)  1、高效联合国外大学办学让学生获取双学历,虽收费较高,可是出现很多人报名参加的现象,你怎么看?  2、当地要求在2020年,全面提升本地教师普通话水平,普

  2017年8月9日广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县级以上)

  1、高效联合国外大学办学让学生获取双学历,虽收费较高,可是出现很多人报名参加的现象,你怎么看?

  2、当地要求在2020年,全面提升本地教师普通话水平,普及普通话,你认为当地教育部门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3、气象局组织本地区中小学组织一周的参观活动---气象灾害演练,多个学校想参加,你要怎么和学校对接?

  4、某大型活动需要很多志愿者,由你负责招募培训,因为工作任务重需要临时增加10个志愿者,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