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6月21日福建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7-06-22 15:19:07面试真题119 收藏
2017年6月21日福建省考公务员面试题1、高校给女生准备防狼喷雾,有人认为很贴心的,有人认为是对男性的歧视,你怎么看?2、社区有很多人高空抛物,你作为社会工作人员怎么办?3、你单位开展研讨会,你的直接领导与另

2017年6月21日福建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高校给女生准备防狼喷雾,有人认为很贴心的,有人认为是对男性的歧视,你怎么看?

2、社区有很多人高空抛物,你作为社会工作人员怎么办?3、你单位开展研讨会,你的直接领导与另外一个领导产生分歧,但你觉得另外一位领导更有道理。你作为会议主持人,你怎么办?

4、你是某单位的工作人员,由于公交车改线,原定五点下班的同事纷纷提前走了,导致群众的事情没有办完。你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