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6月24日天津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6-30 23:15:45面试真题116 收藏
2017年6月24日天津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其中文化自信是根本,结合天津实际情况,请

2017年6月24日天津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其中文化自信是根本,结合天津实际情况,请你谈谈如何提升文化软实力。
2、你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和党员工作,在这期间,领导又交给你接待兄弟单位的任务,你邻居打电话说你爸住院了,研究部门找你要数据,你该怎么办?
3、你刚到一个新单位,同事总是给你一些杂活,你人缘很好但耽误了你自己的工作进度,你该怎么办?
4、你是办事大厅的工作人员,一位大爷来办业务,因不符合审批条件不能办理,大爷情绪激动并声称自己有心脏病躺在地方,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