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6月25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省直)

2017-06-30 23:15:45面试真题127 收藏
2017年6月25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省直)1、有人面对工作不积极,懈怠,怕出错。只在自己的小圈子打转。对此,你怎么看。
2、你单位准备组织一场以“网络背景下的深度阅读”为主题的讲座。

2017年6月25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省直)

1、有人面对工作不积极,懈怠,怕出错。只在自己的小圈子打转。对此,你怎么看。
2、你单位准备组织一场以“网络背景下的深度阅读”为主题的讲座。拟请市图书馆的馆长为主讲人并准备在讲座后与单位同事进行交流,假如领导让你负责此次讲座,并要求要有新意。你在筹备阶段该怎么做?
3、假如你是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由你带队负责对退伍老兵的慰问工作,工作结束后网上有人说你的工作是作秀,舆论影响很严重,领导让你处理,你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