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6月24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边远地区)

2017-06-30 23:15:45面试真题168 收藏
2017年6月24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边远地区)1、领导下基层,没有下到实处,调研也不认真,多是形式主义。群众嘲讽说领导身子低下来了,眼睛却是闭着的。对此,你怎么看?
2、农产品收入较高,农民以

2017年6月24日黑龙江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边远地区)

1、领导下基层,没有下到实处,调研也不认真,多是形式主义。群众嘲讽说领导身子低下来了,眼睛却是闭着的。对此,你怎么看?
2、农产品收入较高,农民以此致富。现要让外出务工的农民返乡创业。对此,你来组织一个宣传活动。你将怎么做。
3、你跟你的领导外出考察,但是突然接到电话说你负责的地区发生火灾,火灾的地方有一个酒厂,还有人被困在里面,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