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2日江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7-04 08:30:35面试真题121 收藏
2017年7月2日江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1、需要到社区做一个居家、养老和医院的宣传工作。工作需要调研,你将如何去调研,需要调研哪些信息?
2、626禁毒教育背景下,你认为禁毒应从哪些方面入手,有人认为以宣

2017年7月2日江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1、需要到社区做一个居家、养老和医院的宣传工作。工作需要调研,你将如何去调研,需要调研哪些信息?
2、626禁毒教育背景下,你认为禁毒应从哪些方面入手,有人认为以宣传教育为主,也有人认为以把控源头为主,你怎么看,为什么?
3、情景模拟对话,由于A同学学习成绩优秀,A自认为比B成绩好,但是B拿了奖学金。A情绪低落且认为自己是与辅导员关系不好,才未能获得奖学金。有些活动A同学不去参加认为没有意义但是B同学会去,你作为A同学的好朋友,你该如何劝他,请现场模拟。
4、需要在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由你负责该宣传工作,你将如何做,选择两种创新宣传方式,并对其中一种进行扩充,至少两条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