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7-07-07 22:34:06面试真题127 收藏
2017年7月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上午面试题1、现代社会出现两极化,一方面越来越标准化,像绩效考核,人员管理,越来越标准化,另一方面又鼓励大家多元化的发展,体现个人化的价值,备受肯定,对此你怎么看?2、有

2017年7月4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现代社会出现两极化,一方面越来越标准化,像绩效考核,人员管理,越来越标准化,另一方面又鼓励大家多元化的发展,体现个人化的价值,备受肯定,对此你怎么看?

2、有的人说,一个人的成熟的标志是他能够处理一些小概率事件。请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3、古语云:知子莫若父。但现在很多孩子感觉,自己和父母期望中的自己并不是一样的。请谈谈你的看法?

下午面试题

1、习总说:全面从严治党既要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同时也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对此请谈谈你的理解?

2、在亚马逊雨林中有一种叫巨人桉的大树,只需短短10年的时间,就能长到25米的高度。巨人桉的树干看起来挺拔通直、粗壮结实,生长周期又短,本来应该是做各种大物件的好材料。可是,偌大的树干只有一层15厘米至20厘米厚的树皮,树心却是空洞洞的,什么都做不了。请问你从中得到什么启示?

3、有人说:怀才不遇是一个伪命题,不是因为缺少伯乐,而是因为自身的适应能力不行。请结合自身谈谈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