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15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非乡镇)

2017-07-16 08:10:58面试真题138 收藏
2017年7月15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非乡镇)1、武汉专门出台了政策为了留住人才,合肥也花了几十亿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像这种二线城市人才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此你怎么看?2、有题本,柱状图,内容为各省

2017年7月15日安徽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非乡镇)

1、武汉专门出台了政策为了留住人才,合肥也花了几十亿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像这种二线城市人才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此你怎么看?

2、有题本,柱状图,内容为各省份农村家庭收入,图中显示安徽偏低,通过图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一些提高收入对策?

3、电话,QQ,邮件,面谈,选一种谈谈对这种沟通方式的看法?

4有题本,题本内容为一些关键词:支付宝,高铁,互联网,物联网,高速公路,淘宝网,低头族,移动支付……通过这些关键词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