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9日-7月16日海南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7-19 15:02:37面试真题122 收藏
2017年7月9日-7月16日海南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2017年7月16日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村干部按照相关规定为老人申请到特困补助,老人为表谢意一再邀请干部吃饭,干部推不过就接受了。被发现后干部受到处分,干部

2017年7月9日-7月16日海南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716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村干部按照相关规定为老人申请到特困补助,老人为表谢意一再邀请干部吃饭,干部推不过就接受了。被发现后干部受到处分,干部很委屈,老人也很内疚,你有什么想法?

  2、乡镇工作中,在赶集日,有很多群众来办事,我和同事经常加班到很晚才能休息。同时,门卫还发现,在非工作日赶集日,有群众来咨询办事,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017715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全国高考将统一试题,统一分数。对此你的观点和理由是什么?

2、基层群众文化参差不齐,表达观点态度五花八门,基层干部开展工作难度大。对此你怎么看?

2017714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政府通过各种方式,公开一些政府职能部门执法方面的工作,对于损害公共利益和群众利益的情况,群众都可以通过各类渠道来进行举报和监督,你怎么看这个现象?

2、因为你所在社区离超市较远,现在要建设一个肉类和蔬菜销售的便民服务店,如果由你来组织规划,你要怎么做?

3、你是一个景区工作人员,有一个著名的微博博主,说自己在景区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你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2017712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

1、海南美丽乡村建设,有的地方建大广场,大公园,搞形象工程。有的地方不顾生态环境去建设美丽乡村,针对这些现象,你怎么看?

2黑三轮在城区道路上行驶、违法载客的现象增多,这些车辆随意占道等客、载客,经常造成路段交通拥堵,影响城区道路安全畅通,而且速度快,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将在城区开展整治违法三轮统一行动。为了搞好统一行动,请做前期调研。你怎么开展?

3、小李刚到新单位,对同事热情,但是不久同事发现他只是说说而已,主要是为了迎合领导,同事对他变冷淡了,他情绪低落,假如你是小李的同事,请你劝说他?现场模拟。

 

201779海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
、现在的年轻人老气横秋却拒绝成长,时而言行幼稚而不纯真,网友对这个评价点赞,你怎么看?
2
、飞机上有乘客突发疾病,飞机已经降落,机组人员拒绝打开飞机舱口,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受到了社会的一致谴责,但航空公司不认错,说以规章为主,如果你是一名公务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类似的事情,你会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