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15-7月16日山西省直及地市公务员面试真题/面试真题

2017-07-19 15:02:41面试真题136 收藏
2017年7月15-7月16日山西省直及地市公务员面试真题/面试真题2017年7月15日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机关)1、当下微商很流行,很多公职人员也参与其中,某学校老师也参与了微商,为此校方出台政策禁止老师参与微商

2017年7月15-7月16日山西省直及地市公务员面试真题/面试真题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机关)

1、当下微商很流行,很多公职人员也参与其中,某学校老师也参与了微商,为此校方出台政策禁止老师参与微商。你怎么看?

2、政府有一项惠民工程,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你是被委托方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3、你是社区工作人员,近日社区要安装摄像头,社区居民拦截并抢夺设备阻止安装,认为这样侵犯小区居民的隐私,你怎么办?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党群)

1.总书记来山西考察说到绿色发展,你怎么理解?结合山西实际,如何落实 ?

2、刚来单位,领导让你收集数据,有的单位借口忙,有的单位借口领导不在,有的单位态度冷漠,你怎么办?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大同党群系统)

10分钟2
上午面试题
1
、现在鼓励大家创业成才,新人进入单位后总想展示自我,也比较浮躁。急于表现。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
、有年轻人和老年人因为篮球场的使用问题引发了暴力冲突。领导派你解决。你怎么做请现场模拟一下。

下午面试题

1、新入单位的人一方面想展现自我,急于表现,另一方面比较浮躁,对于这一现象怎么看待?

2、年轻人和老年人因为篮球场打起来了,领导派你解决,要求现场模拟。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晋中党群系统)

10分钟21 国家颁布限塑令,但是依然有很多的商家或者是店铺免费发放塑料。对于这样一种情况,你怎么看?
2
你是政务大厅的一个工作人员,大厅里电脑忽然出现了故障。外面排队的人很多,情绪都很不满。这种情况你怎么处理?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朔州党群)

10分钟2道题)

1、有的中小学老师有偿补课,谈谈你怎么看?

2、单位组织宣传活动,小王出的方案其他同事都不认同,小王说都不认同的话他就不参加这个宣传活动了,假如你是小王同事,你怎么办?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晋城党群)

10分钟2道题

上午面试题

1、北大校长说:人生像一场没有裁判的马拉松,自我约束和耐久性远比一时的速度更重要,请结合自身谈认识?

2、扎根基层,应该用心、用情、用力,结合实际,谈自己的看法?

下午面试题

1、廖俊波说,只要是为群众谋福利的事,只要是为群众办事,无论做什么,都不为过。结合工作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2
、领导交给你一项繁杂的工作,做好了是领导的好,做不好了,是你的问题,对于这种情况谈谈你怎么看?

 2017715山西太原公务员面试题(党群系统)

10分钟2道题

1、机器要经过磨合才能很好运行。如果你竞聘成功,你将如何很好地度过磨合期?

 

2、你处理一项工作,正在寻求解决办法,发现领导的指示和相关政策存在偏差,你怎么办?

2017715山西省运城市选调生面试题
1
、你认为怎么做使得两学一做活动可以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
2
、政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领导派你调查摸底,群众不理解,你怎么办?

2017715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阳泉市党群)
1
、假专家假神医事件,例如网络电视神医刘洪斌。对于假专家假神医,你怎么看?
2
、办公单位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优先办理业务,有老年人不会上网预约,他在排队等候中看到有插队的人就和人发生冲突。他来找你投诉,你是负责人,请你现场模拟一下。市党群)
1
、假专家假神医事件,例如网络电视神医刘洪斌。对于假专家假神医,你怎么看?
2
、办公单位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优先办理业务,有老年人不会上网预约,他在排队等候中看到有插队的人就和人发生冲突。他来找你投诉,你是负责人,请你现场模拟一下。

2017715山西省选调生面试题(太原市)

1、由于广场舞场地和噪音,两村民冲突,领导让你解决,你怎么办?

2、道德经说,合抱之木,起于,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怎么看?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晋城行政)

上午

1、基层工作从深里做,从细里做,从优里做,结合自身,谈谈看法?

2、人社局做了个便民小纸条,把办事流程写下来,有人认为这是服务意识的提高,方便了群众,有人认为应该简政放权,谈谈你的理解?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运城党群)

上午

1、国家在推行供给侧改革,请结合运城实际,谈谈如何发展运城的文化旅游产业。

2、食品安全检查中,一个厂子被查出来产品有质量问题,然后这个厂长说他认识你们的领导,不要查封他们的厂子,如果查封他们的厂子还会引起百余名员工可能会失业。你怎么解决?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长治行政)

1、阿里建立无人超市,有人说,科技会替代人类劳动,从而导致零售人员的失业,对此你怎么看?

2、经验交流会上,两个同事就工作的开展方式各抒己见,认为对方的不科学,僵持不下,其他同事也热烈讨论,导致会议难以进入下一环节,作为会议的负责人,你怎么办?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省直监狱)

1、人民的民义中出现蹲式窗口,设施不合理现象。你身为一名信访局干部。领导让你改造全市蹲式窗口,你怎么做?

2、老王是你的老领导,为人耿直,但对你很照顾。一次在工作会议上你俩出现了很大分歧,老王对你有意见。你该怎么办?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运城行政)

下午面试题

1、当前网络表情包涉及到明星,有的人认为侵权,有的认为很正常,你怎么看?

2、当前运城开展书香社会,举行书籍赠送公益活动,要你深入城区开展调研,你怎么开展调研?

2017716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阳泉行政)

下午面试题

1、漫画内容:三台电脑围着一个小朋友,三台电脑分别写着,诈骗,游戏,不良信息。

2、单位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你来负责,你怎样有效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