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13日-20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7-25 06:57:38面试真题147 收藏
2017年7月13日-20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2017年7月13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上午面试题1、“敬事、博学、律己、爱人”,中国传统文化美德,结合公务员的工作谈谈你的理解?
2、习近平在谈到交友时说:

2017年7月13日-20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713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敬事、博学、律己、爱人,中国传统文化美德,结合公务员的工作谈谈你的理解?
2
、习总书记在谈到交友时说:以势交者,势倾则绝;以利交者,利穷则散。请联系人际交往,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下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指出,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请结合青年自身谈谈你的理解?
2
、元代大学者许衡一日外出,因为天气炎热,口渴难耐。正好路边有一棵梨树,行人们纷纷去摘梨解渴,只有许衡一个人不为所动。这时候有人就问他:为什么你不摘梨呢?”许衡就说了不是自己的梨,怎么可以随便乱摘呢?”。那人就笑他迂腐:世道这么乱,管它是谁的梨。许衡曰梨虽无主,我心有主。结合共产党员谈谈你的理解?

2017714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基层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向上看,又要向下看.结合基层谈一谈看法?

2、当前社会浮躁心理严重,很多人急功近利,对于这种社会现象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正气帅气底气灵气,驻村干部要有四气,谈谈你的看法。

2、当今年轻人刚刚毕业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华丽的辞职,甩袖走人,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017715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领导干部要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你怎么看?

2、领导经常开乡镇大会,却很少开村大会,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将权力关在笼子里,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慎独,谈谈你的理解?
2
、群众有问题不找身边的干部,找市委书记、省委书记、或者去北京上访,你怎么看?

2017内蒙古公务员面试真题(716)

上午

1、党员要做到不欺骗党和国家、你欺骗人民、不欺骗本心,请你谈谈对党、民、心的理解

2、一些老同志指出当前我们政府一些政策并没有很好的落实,“落”而不“实”、“落不着地”存在着软着陆的现象,你怎么看?

下午

1、全面从严治党,谈谈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认识。

2、谈谈对精准扶贫过程中造假的看法。

2017717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李克强说:有些地方,新官不理旧账。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一些地方政府开座谈会,个别领导开会定调决策,不考虑基层实际情况。对此,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有人说,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既是紧箍咒又是保护伞,既是监视器又是正容镜,谈谈你的看法?

  2、现在城市建设中出现建设美丽中国漂亮中国两种建设思路,有些地方不注重生态环境建设的里子,只注重面子,在城市发展过程当中出现大改大造,大搞形象工程的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2017718内蒙古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
、习总书记说,创新社会治理,首先要创新社会治理理念,关健在体制创新,核心是人。谈谈你的理解?
2
、政府在拆迁过程中采取强迫停水停电的方法。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创新需要顶层设计,同时基层政府还需要探索实践,对于基层政府探索创新重要性的认识,你有什么看法?


  2、有干部说:群众吐槽政府,老百姓骂一骂说一说,能反应政府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政府有好处,谈谈你的看法。

 

2017719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你怎么看?

2.从纪检巡视的情况看,如今明目张胆越雷池的,少之又少了;但化大为小搞微腐败的问题,仍然不时发生。对这种微腐败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上级部门对基层进行工作规划,层层部署。看似科学,但往往落实不到位,谈谈你的看法。

 

2、一些乡镇每年要与上级党委政府签订二三十份责任状。各种责任书“满天飞”,基层干部忙乱不堪,无所适从。你怎么看?

2017720内蒙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习总书记说,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十分重要的人生必修课。你怎么看?

2.交友不慎会导致腐败,结合青年公务员谈一下理解?

下午面试题

1、对于官员的个人微信,有人认为应当规范官员的微信,你怎么看?

2、有人说年轻干部应该鼓励,也有人说年轻干部应该磨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