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9日-21日青海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7-25 06:57:43面试真题132 收藏
2017年7月9日-21日青海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2017年7月9日青海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自助餐厅在就餐前,收取100~200的保证金,若就餐结束后浪费过多,将扣除20%的保证金。对于这种做法,你怎么看?
2、领导将工作交

2017年7月9日-21日青海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79青海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
、自助餐厅在就餐前,收取100~200的保证金,若就餐结束后浪费过多,将扣除20%的保证金。对于这种做法,你怎么看?
2
、领导将工作交给你,小王不高兴,在工作中处处为难你。对此你怎么办?

3、单位新进一些员工,为了更好了解新老员工,单位准备在周末开展一个援建活动,领导让你负责此次活动,你怎么做?

2017716青海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领导星期五交给你一项工作要下周二交,你想要加班完成,你的同事小张说不必要加班,下周一做就可以,你怎么办?   

2、领导安排你进行一个专项整治工作,你是负责人,兄弟单位不配合你的工作,你怎么办?

3、如今网约车盛行,但是必须限制当地户口,当地牌照,还要要求排量,对此,你怎么看?

2017717青海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扶贫工作是,同事小李因为扶贫对象的过分要求,产生矛盾,被媒体曝光,你怎么办?

2、单位开展提高责任意识的新制度,但是三个月后同事积极性不高,害怕担责任不敢干,你作为单位领导怎么办?

3、以发展扶贫工作,扶贫道路一个都不能少,为话题做演讲。

2017721青海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1.单位员工被借调,窗口人员不足,办事效率太低,人民群众反响很大,你有何建议?

2.单位新来员工能力强,但是提意见行为太过偏激,你作为领导怎么办?

3.作为一名公务员,要做到对绝对忠诚,请以忠诚为主题做即兴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