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20-22日山西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07-25 06:57:43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7年7月20-22日山西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2017年7月20日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吕梁)
上午
1、你考到新的单位后做错了一件事,领导同事对你有看法,说你只会考不会干,你怎么办?
2、社会上很多人制定了很多计

2017年7月20-22日山西省公务员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7720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吕梁)
上午
1
、你考到新的单位后做错了一件事,领导同事对你有看法,说你只会考不会干,你怎么办?
2
、社会上很多人制定了很多计划,但执行的寥寥无几,你怎么看?怎么突破计划与执行之间的鸿沟?
下午
1
、你在学校参加过或者组织过什么活动,学到了什么?
2
、有一种竹子,起初5年的时候没什么变化,到第六年的时候以每天60厘米的速度疯长,一直长到30!起初的5年它是在积蓄能量,根系一直往下长!对于这个你有什么想法?

2017721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忻州党群)

1、某地出台了一项新政策,不仅对酒驾司机加大查出力度。而且对同车乘客以及同桌饮酒的人也要进行处罚,有人认为好,有人认为处罚力度太大,不应该这样,你怎么看?

2、在单位中,老员工把工作都推给新员工去办,导致新员工工作压力大,工作热情减少,领导把这件事情交给你处理,你怎么办?

2017721山西省考吕梁市公务员面试题(党群)
1
、现在年轻人很浮躁,静不下心来,做事要半途而废,有人说要“静下心来,沉迷其中,”怎么看?
2
、领导交代的任务已经限制时限,你调查后发现有难以实现的风险,怎么办?

2017722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太原行政机关)

10分钟2道题

1、山西省煤炭产业以前依赖生产和出口,现在出现萧条的困境。请分析其原因并提出相关建议?

2、你刚被单位录用,想干大事。但是同事工作忙,没空帮你,不愿意指导你的工作,让你干的都是琐碎的小事,只能打字整理材料。你怎么办?

2017722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忻州党群)

10分钟2道题

1、大量的中青年在外务工,空巢老人越来越多。低龄老人照料高龄老人或者失能老人的现象,即老老照料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对此,你怎么看?

2、小张是一名新职工,工作失误导致科室没有被评为先进,情绪低落,科室的其他员工也对小张也有怨言,科室团结也受影响。你作为领导怎么办?

2017722山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长治党群)

8分钟2道题

1、你认为工作能力和态度哪个重要?

2、领导重视你,总是给你安排很多工作,很多不是你本职内的工作也分给你做,导致其他同事对你有意见,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