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23日广西贺州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07-27 22:01:15面试真题119 收藏
  2017年7月23日广西贺州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领导让你调查基层员工对单位管理的满意度并提出管理改进意见,你认为应该怎样做才能保证调查数据的真实有效性?  2、在制定新工作流程后,职工很

  2017年7月23日广西贺州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领导让你调查基层员工对单位管理的满意度并提出管理改进意见,你认为应该怎样做才能保证调查数据的真实有效性?

  2、在制定新工作流程后,职工很不习惯,还是按照旧的的流程办事,你怎么办?

  3、开会汇报工作的时候,你与小王共同负责某项工作,领导会上提问小王,质疑数据的真实性,小王回答不上来,气氛尴尬,你怎么办?

  4、领导对上次举办的文化活动不满意,认为缺乏趣味性、知识性与娱乐性,近期打算举办一次同样的活动,你如何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