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29日河南安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08-01 15:29:38面试真题120 收藏
  2017年7月29日河南安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上海城管大队招考,进入面试环节的180人中有1个海归,2博士、119硕士。有人说是人才过剩,你怎么看?  2、单位郊游途中车辆抛锚,车上面有领导,老人孩子,天气炎

  2017年7月29日河南安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上海城管大队招考,进入面试环节的180人中有1个海归,2博士、119硕士。有人说是人才过剩,你怎么看?

  2、单位郊游途中车辆抛锚,车上面有领导,老人孩子,天气炎热,司机不开空调,假若你是领队怎么办?

  3、同事小刘还房贷压力大,嫌工资低,他在平时工作中会做微商赚钱,但是容易耽误工作,领导让你和他谈,你怎样和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