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8月2日湖南省三支一扶面试题

2017-08-13 08:44:58面试真题124 收藏
  2017年8月2日湖南省三支一扶面试题  1、农村留守儿童没人管,政府出台遣返令,要求留守儿童的父母回家。你对这个遣返令怎么看?  2、你是某村的村官,阿里巴巴公司来村开展一个农村电商平台的项目,你怎么组

  2017年8月2日湖南省三支一扶面试题

  1、农村留守儿童没人管,政府出台遣返令,要求留守儿童的父母回家。你对这个遣返令怎么看?

  2、你是某村的村官,阿里巴巴公司来村开展一个农村电商平台的项目,你怎么组织?

  3、第三题 由于突发洪水 要安全的把村民转移到安全地方 但是有村民的财物还在家中 他们抱着短期不会再发大水的侥幸心理想回家将财物带出 如果让你去现场你会怎么做 请进行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