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7月29日贵州省遵义地区三支一扶面试题

2017-08-14 20:49:11面试真题122 收藏
  2017年7月29日贵州省遵义地区三支一扶面试题  1、共享单车的投放,有利于缓解交通,宣传环保理念,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很多人不注意保护单车,甚至破坏单车,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你是一名村官,现在村里面

   2017年7月29日贵州省遵义地区三支一扶面试题

  1、共享单车的投放,有利于缓解交通,宣传环保理念,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很多人不注意保护单车,甚至破坏单车,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你是一名村官,现在村里面要举行村干部选举,让你来组织,你会怎么做?

  3、你是一名大学生村官,有两户农民因为土地边界问题起了争执,并且不断有双方亲戚加入,事态有越来越恶化的趋势,让你去处理,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