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8月12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_1610464364_新浪博客

2017-08-15 10:55:43面试真题138 收藏
  2017年8月12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  1、有人说,既要敢于承担,又要有容人之功,联系实际谈谈看法?  2、单位单位发年终奖,小李觉得自己辛苦了一年,加班加点,奖金还没小王高,心里十分不舒服,情绪低

   2017年8月12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

  1、有人说,既要敢于承担,又要有容人之功,联系实际谈谈看法?

  2、单位单位发年终奖,小李觉得自己辛苦了一年,加班加点,奖金还没小王高,心里十分不舒服,情绪低落,作为同事你如何劝说他?

  3、一大早到公司,你的直接领导要求你上午必须把文件起草完成,但这时,上级领导要求你到上级单位去拿文件,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