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8月13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7-08-15 19:03:50面试真题145 收藏
  2017年8月13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年轻上班族下班之后,就是选择上网或者看电视娱乐,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单位组织晋升考核,其中有一位老同志,他的业务水平不强,但是人际关系非常融洽

   2017年8月13日江西南昌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年轻上班族下班之后,就是选择上网或者看电视娱乐,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单位组织晋升考核,其中有一位老同志,他的业务水平不强,但是人际关系非常融洽,另一名新同志,他的业务水平很厉害,人际关系却没有老同志好。最后领导决定,两名同志都不录用,新同志有点情绪,你作为他的领导人,该怎么劝说或者开导他呢?请现场模拟。

  3、单位领导让你组织一场培训,但是参加培训的同事觉得这活动枯燥无味,有部分同事出现旷课、不认真培训,对于此事,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