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8月26日下午)

2017-08-27 20:43:07面试真题120 收藏
  2017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8月26日下午)  第一题:现在子女探望老人太少,上海出台法规,探望老人太少法院会对其进行判决并列入到失信名单,针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第二题:现在大部分人把时间用在手机上,一项面

   2017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8月26日下午)

  第一题:现在子女探望老人太少,上海出台法规,探望老人太少法院会对其进行判决并列入到失信名单,针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第二题:现在大部分人把时间用在手机上,一项面对2000名11岁到18岁的中学生的调查显示,72%的学生每天上网3到10个小时,36%的学生对家长上网不满,曾要求父母放下手机,说这样会严重破坏家庭关系。结合实际针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