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8月27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2017-08-28 19:40:22面试真题134 收藏
  2017年8月27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Z书记说,改革和法治,犹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谈谈你对他两之间的关系的理解。  2、现在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基层工作人员压力大,难免会受到责怪,假如你

  2017年8月27日内蒙古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Z书记说,改革和法治,犹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谈谈你对他两之间的关系的理解。

  2、现在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基层工作人员压力大,难免会受到责怪,假如你是基层工作人员,面对压力,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关于宪法宣誓。有的人说宪法宣誓不重要,忠于宪法的人不宣誓也会遵守,不忠于宪法的人宣誓也没用。你怎么看?

 

  2、包拯在家训中说道:“后世子孙仕宦,有犯赃滥者,不得放归本家,亡殁之后,不得葬于大莹之中.不从吾志,非吾子孙。”(后代子孙做官的人中,如有犯了贪污财物罪的人,都不许回归老家;死了以后,也不允许葬在家族祖坟之中。如不顺从我的心意,就不是我的子孙后代。谈谈你对领导干部家风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