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2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2017-12-31 21:00:42面试真题124 收藏
  2017年12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1、党的十 九大以来,习近平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但是基层在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上存在“温差”,上热下冷,中间热边缘冷的现象比较明显

   2017年12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市直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1、党的十 九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但是基层在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上存在“温差”,上热下冷,中间热边缘冷的现象比较明显,你认为解决这类问题,重点应该怎么办?

  2、某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卓有成效,市里计划召开在某区此项工作现场会,领导安排你负责筹办,重点应该做好那些工作?

  3、由于“煤改气”导致部分小学供暖不及时,某学校学生跑步取暖,导致部分学生生病甚至冻伤,家长极其不满,数十位家长聚集讨要说法,媒体进行了曝光,引发了不小反响。领导对你“临危受命” ,负责处理此事,你认为应该重点做好哪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