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7年12月28日广东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人社厅)

2018-01-02 19:19:18面试真题128 收藏
  2017年12月28日广东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人社厅)  上午面试题  1. 十九大提出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你怎么看?  2. 各级党政机关推进事业单位

   2017年12月28日广东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人社厅)

  上午面试题

  1. 十九大提出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你怎么看?

  2. 各级党政机关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你怎么看改革和创新?

  3. 职位匹配,你的优势?

  下午面试题

  1. 党的十九大提出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补齐民生短板。谈一谈发展和民生的关系?

  2. 习总书记总书记说要坚持问题意识,请结合实际谈谈对问题意识的认识?

  3. 你认为你报考的职位需要哪些能力,你具有哪些能力,还有什么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