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6日人行山东济南分行招聘面试题

2018-01-09 21:00:18面试真题110 收藏
  2018年1月6日人行山东济南分行招聘面试题  三题、14分钟、5个考官,有独立思考室+面试室,7分钟思考7分钟答题。最后一分钟提醒  1、近年来一些在大学毕业后既不打算马上就业也不打算继续深造,而是暂时选择

   2018年1月6日人行山东济南分行招聘面试题

  三题、14分钟、5个考官,有独立思考室+面试室,7分钟思考7分钟答题。最后一分钟提醒

  1、近年来一些在大学毕业后既不打算马上就业也不打算继续深造,而是暂时选择游学、支教、在家陪父母或者创业考察,慢慢考虑人生道路的人。在中国,越来越多的“90后”年轻人告别传统的“毕业就工作”模式成为“慢就业族”。谈谈你对慢就业的看法?

  2、有一个调查报告60%的人认为“说不”会影响双方关系,70%的人认为要勇敢地“说不”,谈谈对这个调查的看法?

  3、你的部门主管要跳槽,找你谈话想要把你带走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