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3月31日上海公务员面试

2018-04-17 14:39:57面试真题120 收藏
  上午面试  1.当前,机关基寿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公职员在工作中难先会产生错误,部分错误甚至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结合自身经历和报考岗位,谈一谈如何在工作中避免错误?  2.日前,一名女子因为要等待其丈夫

  上午面试

  1.当前,机关基寿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公职员在工作中难先会产生错误,部分错误甚至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结合自身经历和报考岗位,谈一谈如何在工作中避免错误?

  2.日前,一名女子因为要等待其丈夫上车,在发车前用身体阻挡车门,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十几分钟的争执拉扯阻止列车关门,导致车辆滞留发车时间延后。对此事件请谈一谈你的看法。

  3.一些房地产并发商为了牟利进行恶意炒作,使得某些小区的车库停车位只租不售,导致居民停车位紧张,但实际上却有大量车位闲置。政府有关单位要对此现象进行立法加以約束,如果由你来负责此次立法调研工作你会怎么做。

  4.现在共享单车投放量大,产生比较严重的乱停乱放现象,尤其是在人流量大的地铁站。如果你是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你单位领导要约谈区域共享单车运营方负责人就此问题进行洽谈,你将如何撰写合提纲。

  下午面试

  1.结合自身经历和报考岗位,说说以后要怎样做到平衡二者之间的关系,既要把控全局又要注重细节。

  2.近年来,网络直播问答APP 盛行,这一方面能借助互联网传播文化,但另一方面问答题中有很多常识性错误甚至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出了差错,请谈谈政府应该要如何在利用互联网传播文化的同时对此种问题加以监管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