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4月25日广州市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8-04-25 21:51:50面试真题133 收藏
  2018年4月25日广州市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某幼儿园被要求停业整顿半年,要对在此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进行转学插班安置,有家长反映,有的幼儿园费用过高,有的幼儿园安排不了太多插班生。你作为教育

  2018年4月25日广州市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某幼儿园被要求停业整顿半年,要对在此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进行转学插班安置,有家长反映,有的幼儿园费用过高,有的幼儿园安排不了太多插班生。你作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协调?

  2、政府现要求对机场商铺的商品定价不得高于市场价,你是机场工作人员,怎么落实?

  3、提高技术工人待遇,尤其是高级技术工人的工资待遇,有什么意义和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