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5日山东青岛市南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5-31 10:46:55面试真题113 收藏
2018年5月5日山东青岛市南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基层工作人员层层签订“工作状”、准备各种会议材料、陪领导检查等等,却没有真正深入到工作去,还常常出现敷衍塞责,应付检查的情况,对此你怎么看?

2018年5月5日山东青岛市南区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基层工作人员层层签订“工作状”、准备各种会议材料、陪领导检查等等,却没有真正深入到工作去,还常常出现敷衍塞责,应付检查的情况,对此你怎么看?

  2、现在一些农村地区垃圾成堆,甚至出现不少垃圾围村现象,对此你怎么看?

  3、一家企业向水源排放废水污染了水源,遭到居民投诉,网上信息疯传,面对这种情况,你给当地政府支招,能采取那些措施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