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4月27日山东省威海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5-31 10:46:53面试真题108 收藏
2018年4月27日山东省威海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0分钟三道题  上午面试题,  1、历史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喜欢犹豫者,畏难者,谈谈你的启示?  2、我们现在倡导节约型用水,我们政府响应号召举办活

2018年4月27日山东省威海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0分钟三道题

  上午面试题,

  1、历史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喜欢犹豫者,畏难者,谈谈你的启示?

  2、我们现在倡导节约型用水,我们政府响应号召举办活动,你要怎么做?你有什么建议?

  3、最近要求进行精神文明建设,一个记者要来单位采访,领导让你负责接待,你怎么做?

  下午面试题

  1、青年人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你怎么看?

  2、武汉、西安等纷纷推出人才引进计划,你怎么看?

  3、群众向你咨询一个专业性非常强的问题,你没办法解答,请问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