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5月12日山东烟台海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5-17 06:39:55面试真题118 收藏
2018年5月12日山东烟台海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政府对部门的考核过于重视材料,认为这是对工作的落实,导致现在部门考核谁的“档案多、资料厚、盒子多”,谁的考核成绩就高。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018年5月12日山东烟台海阳市事业单位面试题

  1.现在政府对部门的考核过于重视材料,认为这是对工作的落实,导致现在部门考核谁的“档案多、资料厚、盒子多”,谁的考核成绩就高。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2.一个人饲养的奶牛,牛奶销量很好,后来他觉得每天挤牛奶既费力又不易保存,牛奶容易坏,不如最后一起挤。于是他就把奶牛和其它牛分开养,攒了一个月,再挤奶时,牛奶产量反而变少了。这个故事给你什么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