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9日山东省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6-11 17:36:13面试真题95 收藏
  1、高盛总裁David Solomon周一在加州比佛利山举行的梅肯研究院全球会议上表示,“关于股票交易,在15到20年前,我们有500人在为股票做市,现在我们有三个人。”在交易业务中引进新技术能够更高效地服务

  1、高盛总裁David Solomon周一在加州比佛利山举行的梅肯研究院全球会议上表示,“关于股票交易,在15到20年前,我们有500人在为股票做市,现在我们有三个人。”在交易业务中引进新技术能够更高效地服务客户,但也带来了新的风险。对于高盛来说,新技术改变了员工构成,该行有9000名工程师,而更多员工则专注于监管。请问你怎么看?

  2、你单位为了帮助农民提高收入,开发无公害产品,领导让你负责前期调研,你怎么办?

  3、你作为第二负责人,在大型活动中付出了很大贡献,但是领导只夸奖了第一负责人,还让你向第一负责人学习,你怎么办?

  4、你是一场座谈会的主持人,由领导进行轮番发言,但是,突然闯进来一个群众,说因为我工作不力,没有把他的问题解决,他在现场大吵大闹,你会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