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9日山东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6-11 17:36:14面试真题110 收藏
  1、美国华尔街,光前台是500名,而现在却由3名机器人负责,这全靠9000多名科学家研究而成,请问你怎么看?  2、我单位为了帮助农民提高收入,开发无公害产品,领导让你负责前期调研,你怎么办?  3、你作为第二

  1、美国华尔街,光前台是500名,而现在却由3名机器人负责,这全靠9000多名科学家研究而成,请问你怎么看?

  2、我单位为了帮助农民提高收入,开发无公害产品,领导让你负责前期调研,你怎么办?

  3、你作为第二负责人,在大型活动中付出了很大贡献,但是领导只夸奖了第一负责人,还让你向第一负责人学习,你怎么办?

  4、你是一场座谈会的主持人,由领导进行轮番发言,但是,突然闯进来一个群众,说因为我工作不力,没有把他的问题解决,他在现场大吵大闹,你会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