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17日天津党务工作者北辰区面试题

2018-06-20 08:46:40面试真题89 收藏
2018年6月17日天津党务工作者北辰区面试题要求10分钟内作答  1、我市计划整修过街天桥,破旧地方进行外观整修、设置防滑垫、加设自行车道。建成后,有的市民却反映,应全部设为自动扶梯,你怎么看?  2、你单位制

2018年6月17日天津党务工作者北辰区面试题

要求10分钟内作答

  1、我市计划整修过街天桥,破旧地方进行外观整修、设置防滑垫、加设自行车道。建成后,有的市民却反映,应全部设为自动扶梯,你怎么看?

  2、你单位制定了一个新政策,条例基本上敲定,但是没有确定公布日期。可是微博上却出现了政策全文,你作为单位工作人员,怎么办?

  3、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计划进行“文化下乡”活动,为期四个月,你作为工作人员,怎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