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3日湖北公务员面试题(省直、监狱、天门等)

2018-06-24 20:35:39面试真题133 收藏
2018年6月23日湖北公务员面试题(省直、监狱、天门等)  上午面试题  1、生活工作中会遇到很多困难,有的人喜欢看窗外,把问题归结于外界;有的人却喜欢看镜子,归因于自己。对此请谈谈你的启示  2、现在到了扶

2018年6月23日湖北公务员面试题(省直、监狱、天门等)

  上午面试题

  1、生活工作中会遇到很多困难,有的人喜欢看窗外,把问题归结于外界;有的人却喜欢看镜子,归因于自己。对此请谈谈你的启示

  2、现在到了扶贫攻坚期,有人达到了扶贫标准,却不愿“摘帽”。领导派你去做其思想工作,请进行现场模拟。

  3、乡镇开展则所革命,有的人积极响应,认为政府有补贴,自己贴点钱也可以接受;可有人觉得反正自己不出钱,无所谓,领导让你去推进工作,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