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3日黑龙江公务员面试题(艰苦边远地区)

2018-06-24 20:35:39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8年6月23日黑龙江公务员面试题(艰苦边远地区)  1、现在在高考前,有一些考生的家长会在家门上挂粽子,寓意高中,还有一些家长会到庙里上香祈福,对此,你怎么看?  2、你市工会要举办一次最美劳动者摄影展活

2018年6月23日黑龙江公务员面试题(艰苦边远地区)

  1、现在在高考前,有一些考生的家长会在家门上挂粽子,寓意高中,还有一些家长会到庙里上香祈福,对此,你怎么看?

  2、你市工会要举办一次最美劳动者摄影展活动,你是工会工作人员,负责次次摄影展,你认为此次活动重点是什么?

  3、你是环保局的副局长,刚要出出门办事,就被一名村民拦下,此村民昨日打电话举报一家工厂排放废水排到他家门前,并在电话里和工作人员小杨发生了争执,见到你后误把你当成是小杨,上前与你理论,你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