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6月23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8-06-25 13:20:20面试真题104 收藏
  2018年6月23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武汉、黄石、荆州市直、检察官助理)  1、改革开放为中国带来诸多好处,蛟龙入海“墨子”升空等成就意味着中国从跟跑到领跑的转变,请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改革

  2018年6月23日湖北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武汉、黄石、荆州市直、检察官助理)

  1、改革开放为中国带来诸多好处,蛟龙入海“墨子”升空等成就意味着中国从跟跑到领跑的转变,请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改革开放来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2、作为一个公务人员,如何践行共享理念

  3、“没关系、我来吧、不好意思”是机关工作中最常用的几句话,你认为它们分别用在什么时侯?举事例谈谈你的看法。

  4、领导安排你去基层扶贫两年,但是你计划年内结婚买房,你打算如何与领导沟通?请进行情景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