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9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8-07-10 08:09:13面试真题137 收藏
2018年7月9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中山装”是孙中山治国理念一种体现,衣服上下左右4个口袋代表了礼、义、廉、耻的中国传统道德礼仪观;毛泽东同志在建国初期说过:“治国就是治吏,礼义廉

2018年7月9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中山装”是孙中山治国理念一种体现,衣服上下左右4个口袋代表了礼、义、廉、耻的中国传统道德礼仪观;毛泽东同志在建国初期说过:“治国就是治吏,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将不国。”谈谈你对礼义廉耻的认识。

  2、讲究是指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细做实;将就是指对功名利禄不在意。请结合自身工作,谈一下如何把“讲究”“将就”落实在工作中。

  3、你和小张同时入职,平时相处也很融洽。但最近小张工作浮躁,有诸多抱怨、不满,领导找你了解情况,你如何向领导汇报,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