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8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8-07-10 08:09:14面试真题148 收藏
2018年7月8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自我暴露”的意思是向别人说心里话,坦率地表白自己,陈述自己,推销自己。即一个人自发地、有意识地向另一个人暴露自己真实且重要的信息,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

2018年7月8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自我暴露”的意思是向别人说心里话,坦率地表白自己,陈述自己,推销自己。即一个人自发地、有意识地向另一个人暴露自己真实且重要的信息,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自我暴露。据此,作为新入职的员工,结合岗位谈谈你的看法。

  2、有人说要赢在起跑线上,步步领先是最重要的;也有人说开始不重要,坚持到最后才是最重要的,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3、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共筑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请据此进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