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7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8-07-10 08:09:15面试真题126 收藏
2018年7月7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习近平总书记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说法。谈一下你对从“还需”到“必须”这一转

2018年7月7日上午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

  1、习总书记总书记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说法。谈一下你对从“还需”到“必须”这一转变的认识。

  2、别人越看不起你,你越要看得起自己;别人越看得起你,你反而不能太看得起自己。请谈谈你的看法。

  3、好的开场白,是工作和沟通的必须。你作为街道办工作人员,调研老旧社区改造问题。现在你在居民家中,如何进行开场白?请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