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7月8-9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2018-07-12 12:22:06面试真题137 收藏
  2018年7月8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自我暴露”是一种人际沟通中的行为技巧。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在自我暴露逐渐增加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随着信任程度和接纳程度的提高,交往双方会

  2018年7月8日山东省考公务员面试题

  上午面试题

  1.“自我暴露”是一种人际沟通中的行为技巧。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在自我暴露逐渐增加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随着信任程度和接纳程度的提高,交往双方会越来越多地暴露自己。作为职场新人,谈谈你对“自我暴露”的看法?

  2.有人说,起点很重要,要赢在起跑线上,一步赢步步赢,有人说人生是马拉松 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成功。结合实际,你怎么看?

  3.青年是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帮助青年人展示自己。请以“青年梦,中国梦”为主题发表演讲。

  2018年7月9日山东省公务员面试题(学员回忆版)

  第一题,孙中山说,国之四维。礼仪廉耻。毛主席也说,治国重在治吏,国之四维,礼义廉耻,四维不张,国将不国。请你谈一下对国之四维的理解?

  第二题 ,结合工作谈谈对讲究和将就的认识。

  第三题 ,小王刚到单位和你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最近他却对工作和单位有诸多抱怨。现在你要向领导说这件事,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