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7日贾汪事业单位面试真题/面试真题

2018-10-28 18:41:05面试真题115 收藏
2018年10月27日贾汪事业单位面试真题/面试真题  1、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2、你是新职员,工作环境不和谐,有

2018年10月27日贾汪事业单位面试真题/面试真题

  1、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2、你是新职员,工作环境不和谐,有女同事经常聊家长里短,甚至攻击他人,你是什么都不做,还是采取行动,你有什么想法和行动?

  3、接到群众举报,说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以次充好,单位领导派小王去调查,但是调查过程中,企业以领导出差和设备维护为理由,假如你是小王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