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7日浙江省衢州市开化事业单位面试

2018-10-29 08:44:22面试真题507 收藏
2018年10月27日浙江省衢州市开化事业单位面试  第一题,兄弟考察团来考察,食堂用餐,发生煤气泄漏,本单位就你和厨房工作人员在,怎么处理?  第二题,举办一个重要会议,临近会议,预算不够,但财务不同意增加预算,领导找你商量让你去找财务协商,请现场模拟  第三题,2018年6月,国务院推行“政务服务统一投诉平台”,你怎么

2018年10月27日浙江省衢州市开化事业单位面试

  第一题,兄弟考察团来考察,食堂用餐,发生煤气泄漏,本单位就你和厨房工作人员在,怎么处理?

  第二题,举办一个重要会议,临近会议,预算不够,但财务不同意增加预算,领导找你商量让你去找财务协商,请现场模拟

  第三题,2018年6月,国务院推行“政务服务统一投诉平台”,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