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7日江苏 徐州市贾区汪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29 08:46:30面试真题502 收藏
2018年10月27日江苏 徐州市贾区汪事业单位面试题  第一题,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第二题,你作为单位一名新职员,刚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几名同事就喜欢家常里短,背后议论别人,这影响了同事的和谐融洽的关系,,你是高高挂起什么都不做

2018年10月27日江苏 徐州市贾区汪事业单位面试题

  第一题,调查显示现在的年轻人第一份工作时间越来越短,以前的年轻人择业干一行爱一行,现在许多青年频繁跳槽,对这种现象怎么看?

  第二题,你作为单位一名新职员,刚到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里几名同事就喜欢家常里短,背后议论别人,这影响了同事的和谐融洽的关系,,你是高高挂起什么都不做,还是采取行动,有什么想法和行动?

  第三题,有群众举报有企业的记录,生产质量不达标,你去检查但是企业以领导出差和其他理由推脱,领导派你去处理你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