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8日四川知识产权局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31 18:43:48面试真题117 收藏
  2018年10月28日四川知识产权局事业单位面试题  据同学回忆  第一题:综合分析题,一带一路环境下,知识产权保护水平高的国家和地区,可能会高低的地方侵权等。保护水平低的国家和地区会有山寨和模仿,怎么看

  2018年10月28日四川知识产权局事业单位面试题

  据同学回忆

  第一题:综合分析题,一带一路环境下,知识产权保护水平高的国家和地区,可能会高低的地方侵权等。保护水平低的国家和地区会有山寨和模仿,怎么看这个现象?

  第二题:计划组织题,想一个主题,如何策划一个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活动,体现主题?

  第三题:情景模拟题,下乡锻炼,当地的很多农产品品质口感都很好,但是没有品牌商标等,要进行推广,但是领导态度冷漠,让现场把考官当成县领导模拟说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