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0月28日浙江衢州开化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10-31 19:49:34面试真题603 收藏
  2018年10月28日四川知识产权局事业单位面试题  根据陈建军教育线上一对一班同学回忆  第一题:综合分析题,一带一路环境下,知识产权保护水平高的国家和地区,可能会高低的地方侵权等。保护水平低的国家和地区会有山寨和模仿,怎么看这个现象?  第二题:计划组织题,想一个主题,如何策划一个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活动,体现主题?  第三

  2018年10月28日浙江衢州开化事业单位面试题

  1、群众来办事,材料不全,第二天准备好了,来单位办事,但是办事的同事不在,群众很生气,领导叫你处理,你怎么办?

  2、领导叫你协助小张工作,小张叫你审核数据,但是你工作太忙忘了,导致他被领导批评,小张对你也有意见,你怎么办?

  3、漫画题:漫画中间有一本书,上面写着迎检材料,周边几个人围着发表意见,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