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3日安徽芜湖市南陵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2018-11-05 13:07:21面试真题140 收藏
2018年11月3日安徽芜湖市南陵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有人说成功了才是真正的人才,有人说,失败是发掘人才,谈谈你的理解?  2、同事临时有事请假,任务交给你,你又不是很熟悉,这时你怎么办?  3、你的

2018年11月3日安徽芜湖市南陵县事业单位面试题/面试真题

  1、有人说成功了才是真正的人才,有人说,失败是发掘人才,谈谈你的理解?

  2、同事临时有事请假,任务交给你,你又不是很熟悉,这时你怎么办?

  3、你的朋友小王,一直工作很努力,但是领导一直批评他,他很不理解,作为朋友,你怎么劝说他,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