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17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酉阳县定向社区干部)

2018-11-23 08:33:43面试真题148 收藏
2018年11月17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酉阳县定向社区干部)  1、古人说给一把米养恩人,一斗米养仇人,这种现象在扶贫工作中依旧存在,导致群众对扶贫工作不满,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2、建筑公司修建的农村安置

2018年11月17日重庆市公务员面试题(酉阳县定向社区干部)

  1、古人说给一把米养恩人,一斗米养仇人,这种现象在扶贫工作中依旧存在,导致群众对扶贫工作不满,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2、建筑公司修建的农村安置房,存在质量差问题。老百姓敢怒不敢言,认为村上和建筑公司是一伙的,作为村干部,你怎么处理。

  3、乡镇对村干部进行素质培训,人太多,村干部们反映此次培训模式单一,机械化,作为镇上的组织委员,为了了解培训效果,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