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面试 > 面试真题

面试真题

2018年11月7日军队文职人员面试题(成都干休所会计岗位)

2018-11-27 19:49:47面试真题724 收藏
  2018年11月7日军队文职人员面试题(成都干休所会计岗位)  1、军队之中有很多的规则和规矩,你怎么去适应它?  2、干休所的老干部跟你的领导反应你的态度不好,你怎么办?  3、如果你在发工资时,干休所的老干部说你发给他了一张假币你怎么办  4、如果干休所的老干部去银行取钱取了假币,但银行说离柜概不认账 老干部来找你 你怎么办? 5

  2018年11月7日军队文职人员面试题(成都干休所会计岗位)

  1、军队之中有很多的规则和规矩,你怎么去适应它?

  2、干休所的老干部跟你的领导反应你的态度不好,你怎么办?

  3、如果你在发工资时,干休所的老干部说你发给他了一张假币你怎么办

  4、如果干休所的老干部去银行取钱取了假币,但银行说离柜概不认账 老干部来找你 你怎么办? 5、你如何跟老干部进行沟通?

  6、几道会计方面的专业问题